close

十二月份真是罪惡的一個月

接近年底有一大堆的聚參~

在我的生活圈附近 新開了一家港式飲茶 (韓爐的旁邊)(以前是鼎中天)

標榜每一道通通49元!!(好像也沒很便宜)

21.JPG  

這一頓是凹社長請客!!

所以幾乎每道通我通都有吃到~ 但是太餓了 為了要搶食物 照片都有些混亂 ㄎㄎ~

1.JPG2.JPG

左圖 腐乳高麗菜? 不受歡迎!!! (大家應該懂八)

(另外還有一個地雷沒拍出來 焗烤白菜?)(感覺這裡的菜還是不要點好了)

3.JPG4.JPG

右圖 忘了叫什麼 有韭菜有蝦子 出乎意料的好吃 左邊蘿蔔糕 也OK

5.JPG6.JPG  

左圖 蝦的燒賣 名子也忘了( 吃完太多天才寫的後果)  內餡好吃 但外皮我不愛(外皮透明軟軟的 沒味道)

右圖 牛肉丸 也是軟軟的 沒啥牛肉味 不優~

沒特別提的 就是普普通通囉!!

22.JPG

飯類 還不錯 香菇雞飯 我喜歡香菇雞的飯但不愛他的雞!!

23.JPG

 臘腸飯? 社長說燒臘飯好吃  因為我不愛香腸所以我沒吃~

24.JPG  

湯好好喝唷~~ 最近好愛菇類 我點了養生百靈菇湯 熱熱喝 好好喝~

7.JPG11.JPG12.JPG 

左邊什麼酥我忘了 右圖是奶黃包 我沒吃 中間是蘿蔔糕 這些都普通

 9.JPG10.JPG8.JPG

左圖燒賣裡面最好吃的是魚子蒸燒賣!!! 我吃好好幾個~   蛋塔還好~

還有好多沒有一一介紹到

但我想這樣就夠了

這一頓下來 七個人 吃了24XX元

謝謝社長的招待~

DSC00912.JPG  

看那長長的帳單 我們吃了兩張紙~

社長臉都綠了!!

ps出來混的總有一天都要還!!

 

★20120422 更新

前一陣子公告說整修

最近經過都沒開 不知道是不是倒了?

去之前打個電話或是有個備案比較好唷!

網路上查到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路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