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卡咖啡餐館
03-3181882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91號


盧卡在林口長庚附近算是高檔餐廳

裡面的裝潢擺設 非常歐風

1.JPG  

因為同事介紹了明蝦 說超好吃 一定要來試試看

所以第二次造訪

2.JPG  3.JPG  

我也忘了第一次吃什麼了 只記得是燉飯 (蠻好吃的)

這次點了龍皇海鮮什錦盤 套餐價810元? 好像是~

超貴的!! 要不是好心人請我 我應該捨不得吃!!

4.JPG  

我的前菜 凱薩沙拉

沙拉醬沒有濃厚的起司味  我覺得輸西堤一點 ㄎㄎ  但那麵包角 超好吃的!!!

6.JPG  

阿 照片太亮了~ 那麵包超好吃的!! 還配上兩種特製沾醬~

我覺得麵包不用沾就好好吃

5.JPG  

湯的部分是 培根玉米濃湯 也好喝

但那麵包塊好像跟沙拉不一樣 沒那麼好吃~

重頭戲來了

明蝦(外面包培根)+鮭魚+干貝

7.JPG  

那明蝦真的好吃 又香又甜又脆 相較之下干貝遜色許多~

鮭魚也不錯 但不能吃太多 會有點油膩 這樣份量剛剛好~

8.JPG  

甜點我選法式烤布雷 我最愛吃烤布丁了 怎麼可以錯過!!

但這次的烤布雷沒有上次好吃 不紮實 又有點濕濕的 我記得第一次好好吃阿 怎麼會這樣!!!

9.JPG  

因為天氣太冷就點了花茶 什麼夏威夷花茶 忘了 (仙楂,乾燥水果...) 

花茶就那樣 有點酸 我覺得天下花茶一般般 可能是我沒有很喜歡八 還每次都愛點~

結論:

真的蠻好吃的 但是這價位大概一年吃一次差不多 (賺錢很辛苦內)

份量整套下來 剛好 如果是燉飯可能會稍微飽一點(我的食量比較大 看體型就知道 ㄎㄎ)

-------------------------------------------------------------------------------------------------------

另外他們女廁很貼心唷~

不只裝潢是滿滿的歐風,還有大鏡子,大椅子~

除了衛生棉,護墊, 連 牙線,棉花棒,吸油面紙,梳子 通通都有!!!(拍拍手)

10.JPG  10_1.JPG  

10_2.JPG  10_3.JPG       

11.JPG  

櫃子上的杯子喜歡可以買回家 但是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路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