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飯店buffet平常吃不起 只有這種時刻才會踏進去~

公司部門尾牙聚餐

去年的晶華頗受好評後 今年來到了喜來登登登..

看了別人食記後 滿心期待前往

 2

裝潢高挑 讓人不壓迫 吃起東西來很輕鬆 

我的位置剛好對透明電梯 視野不錯!

但是他食物的攤位非常小 一小區一小區的 感覺一點都不豐盛!! 

4

海鮮種類好少 只有螃蟹 蝦 淡菜 貝 just all!!

螃蟹只有兩種 個人認為不太新鮮

人家晶華還有煮的魚 (旁邊還有一區生魚片 但可惜我不吃生的)

鹹的吃完一輪後 覺得好空虛 

不是說十二廚嗎? 十二種國家料理!!

只有左上角的印度咖哩 讓我讚不絕口~

我可是吃完甜點再去吃印度咖哩的 雖然好飽 但還是覺得好吃!!

餅皮有嚼勁 配上順口椰奶香咖哩 海鮮的鮮味 淡淡的辣 連我不愛椰奶和不吃辣的人都覺得好吃~

 

3  

一聽到同事說喜來登的甜點很有名 馬上跑去甜點區點蛋糕!!

右上角的栗子蒙布朗是我心中第一名 甜度適中 奶油不膩 栗子順口 有80元的價值

少女的酥胸(馬卡龍) 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撇除這點 口感還是挺特別的 外面酥酥的 裡面有微微的黏意 但還不黏牙!

水果塔也不錯 塔像是紅豆慕斯 但是稠度和硬度比慕斯高一點 配上餅皮 我個人挺喜歡的

其他都非常普通! 

右下角是芝麻包 難吃到一個爆炸!! 芝麻像是假的!!

 

感覺一頓這樣下來一千多塊很不划算~

一年大概就吃這一次 平常也不會跑去吃 就還好囉!

最後 大廳也有一顆漂亮的聖誕樹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路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