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溼答答的天氣  好適合吃火鍋

11.jpg

 

自從吃過無老鍋後 對鼎王很感興趣~

無老鍋什麼都好吃 唯獨鴨血和豆腐 讓人不爽快!!(還有價錢也不親切)

因為是假日 沒定到位 我們再外面等了一個小時!!!!

 

16.jpg 17.jpg  

 

一進來就忙著打卡的兩位

餓翻了~

肉的部份 我們點了牛肉和雞肉

 

19.jpg

 

雞肉好好吃唷 出乎意料~

牛肉我不愛 稍微燙一下而已就好老好硬!! 一盤298元!!

 

 12.jpg     

 

昂貴的養生姑

沒什麼特別的 這樣也要價160元!!

 

15.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 去拿了醬料

這醬料不錯 是醋加了些香油? 整體是酸的 可以解辣~(蔥花是額外自己加的)

平常吃東西不用沾醬的我 喜歡這個沾醬

畢竟這湯底對我這不太吃辣的人來說 吃久了還是好辣~ 需要這個沾醬舒緩一下

 

     14.jpg        18.jpg  

 

鼎王和無老鍋一樣 有提供養生茶(這茶我忘了 ㄎㄎ)

茶壺還是一樣 很重很重!!

 

13.jpg  

 

有看到鍋子裡面的肥腸嗎?

好好吃唷~ 必點!!

 

結論:

今天我們三個人吃了18xx元 好貴阿!!!

感覺沒點什麼 但是還是有吃飽 好撐~

牛肉,雞肉,粽合手工丸,養生菇,肥腸,高麗菜 就這降!!!

忘了說

今天是吃鴛鴦鍋 但鼎王只有兩種鍋

一個是麻辣 一個是酸菜

酸菜真的好酸 我不喜歡 感覺丸子放進去就像酸掉一樣 ㄎㄎ

痲辣不會越吃越不辣 因為每次加鴨血豆腐 又會變辣一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賴路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