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在去年十月 酷航第一波 台北-東京 促銷就訂下了 我的2013東京行~

什麼? 商務艙只要四千多!! 沒做過商務艙的土包子 立馬訂下~

 

位置是我是在訂票的時候就先選好了 為了可以和同行的人一起坐

沒想到.. 我離機長這麼近~~  酷斃了!(機長是阿兜仔~ 毛很多很長 手臂非常的壯 一位年輕一位年長)

2  

商務艙 一上機就先發小小杯水  

來回的空服員都有大陸人 所以中英日文都可以通~

 3  

商務艙的靠窗邊位置 只有兩個 而且是皮椅 我是覺得沒特別好坐拉~

飛機穩定後 空服員會一個一個問你飲料要喝什麼 (當然是包含在商務艙費用 不用額外付費)

我選擇礦泉水 後來看到別人喝七喜 我也好想喝~ 不知道可不可以再要 cc

餐點的部分也是在買機票的時候就選好了 是什麼?

很可怕~ 不要問~

飯很難吃 難吃到我一點印象都記不起來 只記得很難吃~ 哈

不過空服員居然不是用推車送餐 是一手一餐盤送過來耶~ 連推車的錢也要省嗎? 還是本來就這樣?

4 

要抱怨的是 一大早06:50的飛機 酷航還提早一小時關櫃台 這麼早免稅店也沒開 是想逼死誰!!

另外 酷航從四月起 改成第一航廈 是由長榮的地勤人員服務~ 服務態度不錯! 

從東京回台北 是12:10成田機場 也是提早一小時關櫃台 這樣一早就要從飯店出發 時間實在很爛!!

 

回程就是普通經濟艙 我只有加價行李->25kg 

很幸運又讓我選到好位置了 可以拍到大砲管? 

6  

經濟艙靠窗是三人坐 是因為回程的人不多 所以和朋友兩人坐了三人坐 挺寬敞的~ cc

另外有種錯覺 經濟艙比商務艙椅子好睡? 是太累嗎?

藍色布椅 很明顯比商務艙椅子窄~

5  

廉價經濟艙什麼都沒~ 連水也沒~ (不是沒有 是要另外付錢拉~)(卡刷下去就有了!) 我還是睡覺好了

支付明細:

启程票价 TWD 4,699.00   (商務艙)
返程票价 TWD 1,361.00   (經濟艙)
费用& 税费 TWD 1,262.00 
座位选择费 TWD 170.00
行李 TWD 120.00
便利费 TWD 430.00 (刷卡手續費) 

共 TWD 8,042

我是覺得很便宜 挺滿意的~ 除了時間不滿意! 自由行當然是要早去晚回阿~

 

 

 

另外 搭飛機小插曲..

去的時候因為忘記行動電源也是鋰電池 傻傻地放入托運行李

結果 居然被廣播!!

11C XXX小姐請盡速到櫃台 我想我忘不了去的時候坐11C~

不過長榮的服務不錯 他先告知我可能拿不回來 但會盡量幫我爭取

後來還是拿到了~ YA~

這故事要提醒大家 行動電源要隨身攜帶阿~ 不要買太大太重 像我一樣!!

就是它-> [瘋狂賣客]18000mah大容量行動電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路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