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高檔日本料理!!

文化七路 巷子裡面

據說大老闆都叫他們的午餐定食 好貴氣~

1.JPG    

這裡的壽司搞噱頭的 擺盤非常的漂亮 跟一般在壽司店吃到的比較不一樣

其中我最喜歡鰻魚炸蝦壽司~

7.JPG

下面是壽司 上面是生魚片

8.JPG 

生魚片的部分 我吃了一口鮭魚生魚片 因為我不愛軟軟的口感 本身就不太愛生魚片 所以吃不出好不好吃

但是沒有腥味 還吞的下去~ㄎㄎ (給我吃很浪費 所以後來我都不吃)   

9.JPG  

接下來是必點!! 骰子牛肉  上次也有點 但已經是很久以前了

10_1.JPG    10_2.JPG 

牛肉下面是一片荷葉 荷葉下面是很熱的石板 再下面不知道是鹽還是糖

牛肉吃起來有甜甜的醬汁味~ 好吃

 11_1.JPG    11_2.JPG  

這個火鍋也必點~ 食材好澎湃 也好新鮮 

那個哈罵~ 好大顆 你看看 你看看..

湯是淡淡的味增 加上海鮮的鮮甜 好適合這冷冷的冬天唷~

12.JPG  

 生牛肉~ 第一次吃 心理有點怕怕的 口感跟生魚片有點像 也是沒有腥味

但我想我還是適合熟食 ㄎㄎ 吃不出好不好吃~

13_1.JPG  13_2.JPG 

左邊松阪豬 右邊培根番茄捲

松阪豬沒有太多調味 也不錯 但我有吃過更好吃的

培根配番茄 好搭 吃的出食材的新鮮和高級

14.JPG  

軟殼蟹~ 好吃 蟹肉算多 不會像外面都在吃甲殼素 

15_1.JPG  15_2.JPG 

烤圓鱈 圓鱈我家常出現 外酥內嫩 還OK

16.JPG  

最後 老闆娘招待~

蘋果上面有魚子醬 和不知道什麼東西 意外的好搭~

第一次吃魚子醬 真好吃~

 

這一頓吃下來 一個人平均一千左右

也是貴鬆鬆的一餐啊!!!

不過偶而奢侈一下 享受一下 可以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路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