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最近愛上我哀鳳新下載的APP拍照~  第一次捨棄我相機拍的照片寫食記! 哈

請容我吶喊一下:

林口終於有厲害的麵包店拉拉拉~

原本我個人唯一認可的好吃麵包店英吉利 位於長庚對面巷子 

但有時候懶惰 就比較少去!

現在 我家對面居然開了一家麵包店

看起來跟台北流行的"胖達人"很像 都走五榖雜糧養生風 什麼酵母之類的!!

9

巧克力法國

我個人很喜歡吃有嚼勁Q彈的法國麵包 

一開始想說 巧克力口味不知道會不會不搭 

結果... 

好好吃唷! 我喜歡!!

10

麵包體本身不硬 說他是軟法 也不是 因為口感比軟法Q彈一點 但又沒法國麵包的硬度

配上他的巧克力米 吃得出來巧克力不是隨隨便便的大波露 ㄎㄎ

出乎我意料的好搭~

11

法芙娜

巧克力+核桃

我也沒有多愛核桃 但是這款麵包中的核桃切的跟巧克力米一樣大小 量不多 

中和了巧克力的甜度 也增加了麵包的口感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款也不錯~ 

12  

因為我跑了兩趟都沒買到巧克力

所以這次的麵包是我預定的

那天預定的時候 門市妹妹態度很好很親切

拿麵包的時候又送了我半顆澄香什麼的 怎麼這麼貼心 ㄎㄎ

但這就是那種我不愛的麵包~ 裡面有香吉士的皮+核桃?

不過說真的 口感很棒 可惜味道不是我愛的~

 

後來同事請我吃"起司吐司" 也不錯內~

他的吐司就是鬆軟型的~ 

下次我要買巧克力吐司試試!! (是有多愛巧克力XD)

 

Magie du Levain 樂凡手感烘焙 | Facebook

樂金店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316號

電話: 03-2860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路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