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 3個月男寶 & 嬰兒的母親

使用期間: 一週

試用產品: 費雪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現在嬰兒的玩意兒真的是琳瑯滿目

我又是從零開始的新手媽媽 根本不知道從何挑起

光光是安撫椅就有好幾種牌子款式可以選擇

一開始在懷孕的時候看到nuna安撫椅超想要買的

純粹只是媽媽覺得造型漂亮 摸起來好摸和好多部落客都人手一台好像很厲害一樣

仔細想想 不知道寶寶喜不喜歡 而且價錢很不親民就遲遲下不了手 後來就不了了之...

費雪這牌子

我是從玩具開始認識的

他出了好多感覺統合的相關玩具

每個都多功能又可以咬又可以發展寶寶的一大堆東西 你說不買可以嘛!!!

還有那隻會發光的小海馬 人人稱讚  你不要跟我說你沒聽過~

偶然看到體驗活動一定要參加的阿

沒幾天我居然收到安撫椅!!! 立刻快馬加鞭趕快組裝起來讓寶寶試用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1. 從新生寶寶到學步寶寶一直到體重18Kg的寶寶都可以使用唷

2. 折疊式支架, 容易摺疊,  方便攜帶或存放, 可參考下圖網路圖片

3. 可拆式玩具杆, 躺著玩或是拆開讓學步寶寶玩, 也可往旁邊移動, 方便餵食或抱寶寶

4. 可當作搖椅或固定座椅, 號稱有如汽車行駛中的輕柔震動,安撫寶寶安心入睡

5. 可拆洗坐墊, 可機洗, 可烘乾

6. 安全的三點定位安全帶系統

7. 2段式可調高度

接下來進入組裝階段:

打開紙箱 拿出物品和說明書

一開始看到六顆螺絲我有點嚇一跳

因為我前一陣子才剛租了一台Chicco安撫椅

這台Chicco安撫椅沒有螺絲內 打開就可以直接使用了不太需要組裝 但是說明書寫的超爛 

我可是理工科畢業的耶 連我都要研究一下的說明書那一般人怎麼看得懂 (哈哈 自己說~)

這時候我真的要大力稱讚一下費雪

東西拿出來 說明書喵一下 喀喀 就完成一半了

再拿來繼續喵一下 出動螺絲起子 沒多久就大功告成囉~

非常簡單又明瞭的說明書

其中某個步驟說明說還很貼心說 需要另一個人幫忙扶著

其實我覺得也不需要 一個人就可以獨立組完囉~~~

如果要挑毛病

我想就是螺絲要轉好多圈 鎖的有點久

可能是我的工具不是很合 螺絲起子和螺絲大小不同

也可能是我弱女子平常沒在出力的都出一張嘴 呵呵

不過換著角度想 鎖螺絲似乎比較穩固?

哇~完成了

接下來就請我可愛的兒子來試躺看看, 看起來很蘇西唷~

其實一收到紙箱的時候 老公和我都驚呼一下 怎麼會這麼小一箱?

原來原因就在於它是可折疊支架 難怪可以這麼小箱

剛剛有提到我前一陣子才剛買Chicco的安撫椅 箱子超大

沒比不知道 一比較就馬上發現差很大...

果然有做到可攜式功能喔!

上圖中 兩個紅色圈圈 圈起來的地方是個彈片卡榫的設計 

只要按下黃色彈片就可以把支架拆開 然後就可以輕鬆折起來 提著走也不重唷

上圖圈圈按下去是調整座椅角度 此款只有兩段式調整 (兩邊都有,只是照片只有一邊)

關於這部分我必須要老實說

我覺得兩段式太少了~

或許這是他們覺得使用者最愛也是最常用的兩種角度 

但是我個人是行李箱拉桿都喜歡無段式功能的人

所以私心覺得越多段越好啦 呵呵

上圖兩個圈圈 圈起來的地方是調整固定座椅或是搖椅的功能

關於搖椅我個人沒有使用

第一 人家說嬰兒搖晃不太好 所以我不想使用(但是我相信此設計是有經過實驗不會傷害寶寶的)(純屬個人不想使用)

第二 要自己買電池來裝好麻煩

第三 怕寶寶搖上癮 以後不肯睡嬰兒床變成24小時在這搖椅上 (純屬新手媽媽想太多)

此部分心得無法分享請見諒

固定座椅部分

當初會想要費雪安撫搖椅的最大原因是

我兒子托嬰中心都用這張搖椅阿~

平常在托嬰中心躺 沒理由回家躺不慣吧

老師講故事 我兒子就舒適的坐在搖椅上聽故事

我怎麼知道?

老師都有傳在學校的照片給我看

背景就是椅子上那隻獅子頭阿~

沒多久之後吃副食品也可以坐在上面餵

又可安撫又可當餐椅 是不是很實用~

而且寶寶接下來就會翻身了

我實在不敢讓他獨自躺在沙發上

有了搖椅 要去廚房或上廁所都不用擔心小孩摔到地上去 

前幾天去接小孩又看到托嬰中心再多買三台費雪(只差沒拍照證明)

你看看這有多好用

連每天專業帶小孩的地方都指定用這牌!

至於安撫椅上的玩具

我覺得遜色了點

只有兩個不會發聲的塑膠動物吊飾

可能是我兒子還小 不會玩玩具 那兩個玩具吸引不了他...

 

總體而言

對我來說費雪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雖然有小小地方可再加強

但已經是一款不錯的商品了

顏色很繽紛 圖案很可愛很討喜

使用的期限非常的長 從新生兒到大寶寶都可以坐

而且材質相當耐用 觸感也不錯 

又是大廠牌 價格也可以接受

非常適合小資女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撫椅 費雪 Chicco nuna
    全站熱搜

    賴路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