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記錄一下寶寶的穿搭

目前3M20D/ 58cm/ 6.6Kg 男孩

購買尺寸 3M~6M

自從寶包出生以來只買過Carter's和GAP兩家的衣服 其他是恩典牌(好友送的)

GAP是寶包在肚子裡面收到打六折簡訊的時候買的, 平均一件包屁衣都只要一百多元好划算

Carter's是從朋友那裏得知的平價小孩服飾 我都直接從國外官網購入

這篇的照片都是四月初買的折扣款, 沒折扣我買不下去

總覺得嬰兒的衣服只能穿一季好可惜 不想多花錢在這邊

Carter's都會出組合 有衣服有褲子有外套然後十幾塊美金 好划算~

質料也是挺柔軟的唷

但是褲子的尺寸偏小, 所以買組合有褲子的話要小心 胖寶寶的肚子會很緊~

我覺得我兒子的衣服剛剛好微鬆舒適但是褲子腰圍都頗緊!

另外因為我是新手媽媽 實在是不會幫嬰兒穿套頭的衣服

一個動作太慢蓋到頭或是手拉半天就要掙扎哭哭 媽媽壓力很大

夏天的包屁衣又都是套頭的不是整身扣子 所以我買得比較少

實際收到穿了以後覺得彈性蠻好的 其實也不難上手拉~

但還是polo衫款式或是連身褲款還是我的心頭好~

首圖就是連身褲款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ter's baby 穿搭
    全站熱搜

    賴路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