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月子中心很搶手 越早訂越好 所以我懷孕滿三個月後就開始看月子中心

目標家裡附近 or 老公上班附近 也就是林口

 

林口月子中心評價都不好 但是偶然讓我發現一家即將開幕的月子中心

打電話詢問後才知道是台北晶英的分店

為什麼不同名字我也不了解

當初參觀的時候也是到台北晶英參觀的

裝潢風格很喜歡 但是價位真是不便宜...

付訂金後林口的沐悅實在是問題很多 一直延期開幕 但是就看在他的專業護理人員讓我痴痴的等下去

剛入住時真是讓人心情很好~

床很大很舒適 (這點老公比我更開心, 因為醫院實在太難睡了)

裝潢很美 

浴室有暖氣

免治馬桶 可以冲傷口和溫暖的坐墊

發呆亭 

哺乳睡衣也很好穿

算是應有盡有囉~

我覺得最值得稱讚的是護理人員~

一開始我塞奶嚴重 護理師都有來幫我按摩胸部 讓我可以快點舒緩

每天還會巡房了解媽媽狀況做紀錄 

每天還會做一些關於母奶和照護寶寶的衛教 

退房前還到房間教導如何幫寶寶洗澡

月子中心還有提供不同品牌擠奶器可以借用

最後回家前我也買了一台一模一樣的 哈

餐點的部分 口味挺合我意的 挺清淡的還不錯 

一開始覺得好吃 但是後來發現湯品的重複性好高阿~反映也沒什麼改善

最爛的是早餐 中餐最豐盛 晚餐和中餐差不多

照顧小寶寶的部分也還OK

小寶寶的推車上會有黑白圖卡

每天晚上有消毒時間 要把寶寶推到房間

其他附加服務

像是出院前還幫寶寶拍了畢業照

雖然技術不怎麼好 但還是挺用心的 哈哈

臍帶的部分也有幫忙保存唷

應該是和臍帶印章配合的 

剛拿到以為是要給我鳳梨酥咧~

以上都算是優點的部分

接下來講缺點好了

因為剛入住的時候為全新開幕 遇到空調有問題 居然房間的空調不能自己調整!!!

還有說什麼有問題 被換了一次房間

另外就是別的樓層的裝修聲 一大早就超級吵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在林口這價位實在是有點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晶英 沐悅
    全站熱搜

    賴路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