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五一假期計畫的香港旅程 計畫趕不上變化之一

大嶼山纜車停駛12天!!! 提早於5/1~5/12

朋友推薦一定要搭乘的大嶼山纜車

就算一張票貴桑桑790元台幣 我也狠下心在台灣買下去了

結果~ 來的時候看到新聞說要停駛!!!

怎麼會選在五一假期停駛啊?

但是不去大佛好像少了點什麼, 所以決定搭巴士上山~

2  

巴士那天超多人的 所以總站一次就搭滿了 沿路都沒停車 大概30分鐘就到了

搭巴士也別有一番風味 可以看大嶼山沿途風景 還不賴~

快到山上開始起霧 所以那天大佛就被霧圍繞著 特別有味道!

其實我覺得昂坪這個景點很小

一下子就走完逛完了

3  

昂坪市集也沒什麼 賣的紀念品有點點貴 不過剛好那天拿到免費一次觀賞4D影片 酷斃了~~~

雖然短短十幾分鐘 但是介紹整個大嶼山景點 很美 椅子會動還會噴水!!!

噴得我措手不及也噴的滿身水 好好玩 哈

後來也因為影片的介紹才知道大佛旁有一條小路走個十幾分就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叫"心經簡林"

4  

長長的木板上面刻著經文 圍繞著8字的形狀

挺特別的景緻~

 

 另外, 昂坪大佛我特別要推薦"與佛同行"這個活動

一般人只會爬上樓梯看完大佛 拍拍照就走了

大佛裡面的付費參觀一定要進去!!! 需付38元港幣即可進去參觀

然後會送一張餐點兌換卷 可以換冰淇淋飲料或是齋菜

我看到好多外國人都換冰淇淋, 但我真心推薦一定要換齋菜試試看!!!

5

你看看~ 多麼豐盛

38元港幣 可以換一盤炒米粉+豆花+兩樣點心任選

CP值遠比冰淇淋加礦泉水好多了~~~

因為我挑嘴覺得點心不合口味 不過還是覺得超值!!! 體驗一下也不錯 (幫豆花平反一下, 豆花好吃)

不過老實說, 那個參觀的東西實在沒什麼 只是可以進到佛像的最裡面而已~

但是齋菜真的很超值!!!(再次強調 哈哈哈)

 

提醒一下, 兌換地點在大雄寶殿旁邊唷, 不是大佛那裏~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路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