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觀望許久...

各大電視節目 藝人 部落客 都強力推薦的水果乾

號稱不添加糖 冷凍真空 保留所有養分

所以, 少少的30g就要價150元!!

而且150還是特價, 一次都要買好多盒才有這價格, 真的不是一般人吃的, 是貴族來的...

 

我終於狠下心來入手了 (瘋了吧~)

最近1111購物節 各大購物網紛紛都推出折扣

我終於忍不住就這樣點下去了!

3  

首先來介紹比較少見的水果乾 山竹

真的是山竹本人耶!!

照片中還可以看到本人紋路

就像是山竹水分被抽乾了, 形狀完整~ 吃起來脆脆的, 微酸, 還有點黏牙~

我只能說他真材實料

連山竹的籽也被真空了, 居然可以一起喀喀喀的吃進肚子裡~ 

真是太神奇了~ 那籽的口感實在是很奇妙...

2  

接下來是綜合水果, 草莓+水蜜桃+杏桃

上圖照片中放大的部分是杏桃

其實吃了一種再吃其他就是一樣的感覺了

每吃一種的心得就是 哇~好水蜜桃唷

不然就是 哇~好草莓唷

他就是水果本人!! 

酸酸甜甜 咬下去脆脆的 之後開始有點黏黏的口感 佈滿整個口腔

我個人愛的是水蜜桃~~~ 因為完全不酸

同事E先生愛草莓~~~

附上草莓本人給大家參考

4  

另外, 如果喜愛榴槤的朋友

強力推薦可以買一包榴槤, 真的超臭!! 我吃了一片滿嘴臭味久久無法散去...

 

送禮也適合拉~ 因為包裝很精美

如果隨便盒子裝然後少收個20元該有多好~ 哈

 

arrow
arrow

    賴路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